close

我家阿謙打完德國麻疹的疫苗後隔3天就發燒了


根據醫生的說法反應應該在5~12天後


3天似乎太短了,再加上還沒到38度且活動力正常


所以我也沒馬上帶阿謙去看醫生


直到又過了1天還是沒有好轉,我才很巴結的帶她的


醫生說,3天確實是不太正常,但不能說沒有可能....


但也有可能是感冒又或者是1歲左右好愛性的玫瑰疹


所以開了藥讓我備用


果然.......晚上就高燒了起來,39度2吔.... 創新高!!


隔天退了但疹子也出來了


是玫瑰疹,我肯定的說


第二天的疹子更嚴重,再加上阿謙又很灰很灰....很盧很盧.....什麼都不吃


所以阿媽約三姨帶阿謙去收驚


等了快3小時才輪到她


一看到阿謙時,收驚的阿伯就說了


這隻愛趴趴走的小金豬(阿謙屬豬的)


吼...只要帶出去,那裏都好(神準!)


這一年出生的都比人家都了至少1兩重


她啊.....心很軟的小孩(這倒是,因為我假哭她馬上過來,才剛滿一歲,爸比看到馬上說沒白疼了)


以後會嫁的很好,不好就來找我(哦! 這個好)


我想.....上面這些都要快點記下來


40年後再回來看看有沒有都說中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re-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