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天前跟黑肉(阿謙的阿拔)盧,說今天要回娘家過夜,因為已經很久沒有回去過夜了


黑肉說天天都回去帶小孩,幹啥還要回去過夜啊


我說.....那不一樣好不好


回去如果阿謙在灰,大家都會幫我帶


才不像在家,大家都只能撐個幾分鐘


唉.....還是回娘家來的幸褔


因此,昨天跟黑肉再講起回娘家的事時


我說從頭到尾用肯定句


例如: "隨便啦,反正我明天又不回來."


又如:"別忘了8點再去接老大,老二."


或者:"那....我星期六下午再回來接你一起吃喜酒"


然後,黑肉也沒說什麼,還能接著我的話講


我就知道OK了啦


哈哈哈


這下子就不會給大姐姐看不起了


雖然她每次都用這一招


老梗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re-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