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個牧羊座的小孩也是我的選擇之一,但看到廖Ricky的堅持時,我想,到底是小孩子都會這樣呢還是真的跟星座有關?


今天廖Ricky從學校回來時, 跟大家説他被蚊子叮了,所以他跟大姐姐要面速力逹母來擦,偏偏又要吃飯,吃沒多久就又喊著他沒辦法吃.......


因為手油油的


然後.......一直灰一直灰


於是Ju同學(廖Ricky的媽咪)出面了,在盧很久軟硬兼施都沒用時,把廖Ricky帶到小房間任他自己甩脾氣,並且警告他不准坐下


我們的廖Ricky在裏面哭喊很久且自言自語好一陣子後,突然安靜了.....


是睡了嗎?大家猜,結果我就隔著百葉窗拍到這樣的照片



其實,廖Ricky是很乖的小孩,因為他真的沒有坐下


很聽話的,但就是太拗了


牧羊座的真的是這樣的塞個性嗎? 


我不信!!!!!  我不信!!!!!


因為我也是牧羊座的,再怎樣也要反駁


但我想....我家黑肉......他一定會........


默默的點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re-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