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謙9月就要開始小班的幼稚園生活,為了讓她提前適應,所以大家不只在言語上幫她加油打氣,阿公阿媽還三不五時就騎車帶她去大愛幼稚園。不過,害羞的她遇到老師跟她說話時,她都躲到阿媽的屁股後面,真是傷腦筋啊!雖然我在家都跟她練習自我介紹,但到了學校就什麼都說不出話來了。



跟爸比去夢時代,看到紙塑展,箱子裏有母雞跟小雞,阿謙對爸比說,我們家也有。哈哈~是以前啦!但響應環保及不要糟踏姑姑阿媽,我堅持不要再養雞了。



跟五姨一家人去義大世界,看到青蛙姐姐買太和工廠的水壺時,也吵著要一個草莓色的。別看它小小一個才350CC的容量,折扣後還要近700元吔!希望你能多喝水蛤~~



每天都是我最早起,早起時看到她跟爸比的睡相或睡姿,就覺得真是不能偷生,而且,也難怪黑肉那麼愛她,都黏著爸比一起睡,而且睡姿常常一樣咧!



謙謙不愛綁頭髮,為了不讓她變成瘋女18年的模樣去上學,帶她去剪頭髮。以前都是爸比幫她剪,不管是瀏海還是後面,但這次想要讓她剪成小男生頭,特地帶去理髮店,結果剪髮的阿媽說,幫你剪小丸子頭好不好?她一聽到是大姐姐愛的小丸子頭就說好。完了~~剪下去就毁了,雖然她自己很開心,可是我已經可以預想的到爸比看到她的頭髮會是怎樣的臭臉了,果不其然,回家黑肉一看到要開口唸,還好,看到我的眼神,適時的停住。哈哈~~ 真的很醜吔!




趁著肚子大但不影響活動力的情況下,利用週末將家裏好好整理一番,小幫手也來幫我洗電風扇,這麼可愛的一面,一定要幫她拍下來囉!謝謝你,寶貝阿謙,有你真的好幸褔哦!



黑肉在看電視,阿謙也很忙,忙著要幫爸比剪頭髮。要先包毛巾,再包浴巾,完全比照理髮店的阿媽。哈哈哈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re-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