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開始減肥行動,到了週末就是最放鬆最幸褔的時光。這天因為想吃肉,所以請黑肉去吃我家牛排,人在鳳山的我們開始想,哪間我家牛排最近呢?想著想著,突然閃過高雄文化中心旁那一家,於是開車出發去。


雨下的超大的,但幸好是在黑肉停好車才開始下大雨。這間我家牛排,燈光暈暗,好像是在做黑的一樣,仔細觀察了一下,原來是因為天花板是用黑色的,唉。。。真不優。


我們點了主餐後,開始向沙拉吧進攻,今天的人還算不少,所以主餐沒出很快,但也好,這樣我們可以認真的吃沙拉吧!左看右看,這沙拉吧好像也沒什麼吔!幸好有薯條還有毛豆,這2樣阿謙都還愛。



忘了帶相機,只好拿手機拍,可是畫質超差的。為了不要拍出鬼影追追追的照片,我就用連拍的,但效果還是不佳,這時候總讓人特別想起大姐姐的好,同樣是同廠牌的手機,她總能抓的住阿謙。



這間我家牛排有巧克力噴泉,一看到這個,心情就好了,因為肯定有我跟阿謙愛的棒狀餅干。哈哈哈~瞧阿謙吃的多努力啊,連那隻腳都給我擺上椅子了,一看就是阿公阿媽帶的小孩。



阿謙還不用錢,所以看她很賣力的吃,心情就很好,吃完零食又吃水果,一個嘴巴動個不停,真像我,幸好身材像黑肉,以後不用擔心減肥問題,不過也難說,因為大姐姐小時候也是這樣的身材呀~



我們離開我家牛排後,我跟黑肉說,雖然都是我家牛排,但還是高雄後火車站那間最棒啦!燈光明亮,東西好吃,服務又好,花同樣的錢,還是要去這家才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re-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