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開始這篇文章之前,我要先大力的謝謝大姐姐,因為工作超忙的這幾個星期,都是大姐姐幫我計劃安排及發邀請卡的.  所以,謝謝美麗好心腸的大姐姐.


原本的idea是要做像謝卡式的邀請卡,但工作佔了我所有的時間,所以大姐姐就在word貼圖,加記派對內容


CIMG1815


拍照沒能將大姐姐寫的內容完全呈現,所以我重打一次大姐姐寫的內容如下,


謙謙的生日派對.....


誠摯的邀請XXXXXXXXX一起共襄盛舉


希望您大駕光臨與我們一同歡樂..


給謙謙美好的回憶...人到禮物不用到沒關係..


鞋子15-16公分的


衣服7-9號的


尿布 妙而舒L號的


(以上都是大姐姐...Fanny說的,我要的是二手的童書就好)


派對集合地點與時間~~


98/10/31 星期六 上午11點..享温馨KTV  .........


這張邀請卡讓大家笑翻了,果然是陳家人啊~ 擺明了就是要禮物嘛.  哈哈哈~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生日的前幾天,我就去小太陽買童書. 



這是我送給謙謙的生日禮物.  媽媽我對於買書很捨得,特別是給謙謙的書.  希望謙謙是個愛看書的小孩.  我們在小太陽逛時,大姐姐看到穿線板的工具書,於是打電話給阿寶戈戈,請他大力贊助一下



中間那個阿里戈戈的禮物還沒收到,據阿里戈戈的官方說法是要等到12月才會好,所以我會幫阿謙記著的.


然後那天晚上大姐姐去逛夜市,又物色到一雙美美的運動鞋,又Call了一個贊助人--小豬姐姐.



小豬姐姐是大姐姐的國小同學,失聯好幾年,N年前在火車站巧遇大姐姐,之後就和陳家結下不了了之的結.  什麼好康歹康的,都算她一份啦!


客人之一的佳蓉跟佳穎因為感冒,沒能出席,不過禮物還是有到.  真是愛死你們了.  希望感冒快點好呀~



忘記請謙謙跟2個姐姐合拍,所以回家再拍禮物啦~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生日這一天正巧是星期六,雖然是中午的派對,但我的行程從早上就開始了,先去接了阿媽再去慈濟.  之前在夜市遇到慈濟要捐骨髓的,這是一件好事而我又符合條件,所以就在阿謙生日的這一天去抽血,希望這麼好的好事,能幫助到有需要的人.  也希望這麼好的好事,能有褔報,讓阿謙幸運的在明年抽到慈濟的幼稚園.



抽完血休息一下就到享温馨報到.  看到人陸陸續續的來,禮物陸陸續續的來,我比阿謙還開心.  五姨一家人來時,帶來大大的一包禮物.  哇~  超期待的.  馬上請五姨一家人一起分享禮物



很帥的五姨爹跟漂亮的五姨送了繪本(子兒,吐吐 & 小老鼠的新家)跟迷宮及貼畫.



再來是青蛙姐姐的愛心禮物,裏面是草莓糖果一包.  可惜阿謙還在咳咳咳,所以還收著沒讓她吃.  為什麼叫青蛙姐姐呢?  因為她最愛的是青蛙,謙謙也知道,每次看到青蛙的東西,就會講青蛙,然後又補一句青蛙姐姐.  連阿謙都會注意到她的愛.



阿肥戈戈,自己親手摺了一個盒子,裏面也是一包草莓的糖果.  一樣,還是先收起來.  阿肥戈戈很會摺紙也很愛丟球.  每次去找他們,他都一刻也停不下來. 



這是五姨整理出來的童書,要給謙謙的.  真是愈晚生愈好.  哈哈哈~



開唱囉!  還會盯著小螢幕,不過真要她唱還唱不出來.



人家吞劍,阿謙吞麥克風啦~



唱娘家的牽手時,還要叫阿媽一起來.


因為五姨要先走,所以我們要切蛋糕.  這是謙謙自己選的蛋糕哦~



不像巧虎的巧虎,但她就知道這是巧虎.  哈哈哈~  不用畫得像,只要頭上那個王的特徵有出來,她就猜得出了.



跟大家一起分享蛋糕.  今年會唱生日快樂歌,但還不會吹蠟燭.  明年大家就可以分享到有阿謙口水的蛋糕了.



來個大合照吧!  我們是幸褔的一家人,雖然還有很多人缺席,但大家的心都靠得很近.  因為怕照片開不了,就把這派對分成2部份.




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re-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