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五難得的回阿媽家過夜,這一晚我跟阿謙還有大姐姐都沒有睡的很好.  因為平常在家都是不開燈睡的,偏偏阿媽房間會被客廳的燈照到,而阿公房間會被走廊的燈照到.  因為客廳還有人,所以我帶阿謙去阿公房間睡.  阿謙很可愛,一進房就一直喊關燈關燈.  我說,那是走廊的燈啦,阿公的房間已經關燈了. 


半夜大姐姐進來一起睡,結果一整晚都被阿謙踢.  奇怪,黑肉也說會被阿謙踢,為什麼只有我不覺得她會踢我咧?  總之啊,阿謙也沒有睡的很好,因為大姐姐被她踢到起床上廁所,她還馬上爬起來說,大姐姐咧??


星期六早上,我跟大姐姐說好要帶阿媽去吃早午餐,所以8點出頭就起床了,想不到超會拖的3+1人組,竟然拖到快10點出門. 


CIMG1826


更慘的是,前一天功課做的不夠,想去的那一家早餐卻不知道正確的地址.  一直在河湜社區繞的我們打電話回去找三姨上網查,偏偏三姨電腦不靈光,找到的地址跟我們記得的又不一樣. 


CIMG1824


在車上已經等的很不耐煩的阿媽.


就這樣拖到最後,我們去博愛路上的LaRiche Cellier吃早午餐.  到的時候已經10:20了,幸好還有.


CIMG1847


每個人的低消是150,所以我們一人點了一樣.  阿媽邊吃邊唸,有點吃不慣,不過阿媽還是吃光光哦.  一點也不浪費~


CIMG1844


氣氛不錯,價格有點高.  我們3人吃了704含10%服務費. 


CIMG1842


不免要來個合照的囉~


CIMG1839


阿媽說,早餐隨便吃一吃就好,還吃這麼貴.  我說,這叫早午餐啦,假日時晚一點吃早餐,吃好一點,慢慢的吃,享受悠閒的一個早上,這就是早午餐的用意啦.  我們也不是常吃啊,而且等一下中餐就吃不下去了,所以還好啦~


CIMG1830


阿媽背痛好久了,老人家就是會有骨質疏鬆的問題.  到老了毛病一堆時,就覺得年輕真好,平常真的要對自己好一點.  該吃的該補的,就是不能跳過呀~


今天謙謙綁了一個超可愛的髮型,這要感謝大姐姐,明明沒幾根頭髮,就是可以變出不可思議的髮型


CIMG1819


上面2邊還編辮子,頭髮真的很少,要這樣真的不容易啊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supre-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