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決定要讓謙謙上幼幼班後,我跟大姐姐及阿謙便從10/7~10/9一連看了很多家在公司附近的幼稚園.  每一間都很認真的看了一下教室的環境,幼幼班的學生跟老師的比例,以及學校可以跑跑跳跳的空間.  課程內容不是很重要,因為才2歲的她,我以老師跟環境為考量的重點.  當我在找幼稚園時,我發現當了媽媽想的都不一樣了.  也想到另一個問題,現在是幼稚園,可以選自己要的.  但等到她上小學時,就得看她幸不幸運了.  因為轉班基本上是不可以,除非轉學.  所以要是遇到不好的老師怎麼辦啊?


星期五決定了2間要去試讀的幼稚園.  第一間是鼎佳,因為離阿媽家也比較近一點.  要是阿媽想要去接她也很方便.  為了讓阿謙有漸進式的感覺,我全程陪了她2天,順便注意老師的情緒度跟處理小孩子的方面. 


第一天去時,小朋友只來了幾個.  先讓阿謙熟悉一下教室的環境,從玩玩具開始



我跟大姐姐都很愛這一組廚房設備,之前在跳蚤市場看到,一台還要算2000元.  真是天價啊~ 


阿謙混熟了就會玩的很開,但還很陌生時是很閉俗的.  希望常常帶她去戶外跟參加活動後,她會大方一點.  星期一早上還有升旗哦!  那天的天氣超好,陪著一起曬太陽的我都直流汗,阿謙肯定流更多



回到教室後,一起跟小朋友吃早餐,然後等待上課



有些小朋友真的表現很棒,我想阿謙很快也能適應這樣的生活的



坐在椅子上看其它小朋友上課的樣子 



老師在上課,謙謙跑去摸小朋友的臉.  謙謙很愛摸人的臉,再一張~



老師帶小朋友去操場跑一跑,玩設施



他們的滑梯太滑了,阿謙從上面一滑結果滑出跑道,小哭一場.  沒膽的她在過晃動的橋時,抓旁邊抓得很緊.  就在過橋的時候,有個小朋友用小跑步過導致橋晃得更厲害.  把阿謙嚇死了,又開始哭.....



小朋友排隊挖土撒種子澆水,一開始老師把工具拿出來時,阿謙就要玩.  但老師說要排隊,可是阿謙不懂什麼是排隊所以靠在我這邊哭



我最愛他們的厠所,我想阿謙也很愛,因為她一直要去上厠所,要關門不要我一起進去,要沖水....明明就沒上還要沖,要擦屁股....明明就沒上還要擦



這間的環境真的很好,但我還有第二選擇,所以我沒有馬上決定要去上這一間,最後也沒有選擇這一間.  下一篇文章就會PO阿謙第二間幼稚園的試讀跟正式上課情形. 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re-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