謙謙才1歲6個月,為什麼說是屬於我的第3個母親節呢?  因為我的第一個母親節時,謙謙已在我的肚子裏.  肚子裏有一個小小生命,真是新奇又感動.  雖然那時候的寶貝還不知道到底長什麼樣子,但每次看4D的照片,想像無限~


我的第二個母親節是去年,可是謙謙那時候還不會說話,但.....有女萬事足.  每天可以抱到她,就是最大的快樂.


今年是我的第三個母親節,謙謙會說話了,但還不會說.......媽媽我愛你.  所以每天每天我都一直在跟謙洗腦.  寶寶~~  你沒有說"愛你"?  愛~~~~  你~~~~  謙總是說,你~  寶貝,啊你的愛咧?  再一次,愛你~  哈哈哈,相信再2個星期,一定成功啦!  可是....那就被黑肉撿到便宜了,因為父親節時她就會說,爸爸愛你.  真好!


今年母親節剛好夢時代有MOMO活動,所以我跟黑肉帶謙去參加活動.  一到地下室停車,謙竟然睡著了.  吼~  幸好吃完飯快要到活動現場時,就起床了.  雖是小小的睡個覺,體力完全恢復.  唉~ 年輕真好.  現在讓我睡上一天,我還是覺得累啊!



瞧瞧,黑肉的鼻子多挺啊.  現在大家可以了解為什麼我跟黑肉都那麼失望,怎麼謙謙沒有像到爸爸的鼻子啊.  幸好,隆鼻只要3萬元.  不隆也可以很開心過一生,像我一樣.  哈哈哈~


我們一開始時是站在舞台的旁邊,看著布丁姐姐的側面跟MOMO蟲.  才跳一首,MOMO蟲就下來休息了.  哈哈,穿成這樣,再跳一首可能要抬出去了吧.  因為熱死了~



後來黑肉為了給謙謙看多一點,往舞台右前方去.  謙超開心的,幸褔的坐在爸爸的肩上2手賣力的揮動著.



今天我的工作是負責拍照,謙也有在注意我.  所以,偶而想到會回頭來看一下媽媽在哪裏.  真是開心~



最後結束時,牛奶戈戈跟布丁姐姐先退.  我們就站在他們退場必經的路線,當時,黑肉拉著謙謙的手準備要等MOMO蟲經過時摸一下.  結果布丁姐姐就握到謙謙的小手,哎唷,真是可惜,我沒拍到.  不過,今天要是蘋果姐姐來,那隻手應該會換成黑肉的吧.  因為黑肉喜歡蘋果姐姐.  腿超長又漂亮.  哈哈哈




今年的母親節,我只有一個小小願望,希望謙謙明年會畫個圖送我.  看不懂畫什麼都沒關係,謙謙畫的....才是重點.  哇~  好期待哦!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re-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