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跟大姐姐跑去吃麻辣火鍋


心想著要打電話跟阿媽說不回家吃飯了


但火鍋一上來忙著吃,就忘了這件事


等吃飽要開車回家時,打電話給阿媽請她幫忙把謙的東西整理整理


然後請舅舅把謙跟東西帶下來


結果....阿媽超生氣的


氣我沒打電話跟她說一聲,然後就很生氣的說,不跟我講了,然後就掛我電話


嚇死我了,趕快打給大姐姐,跟她說這件事


大姐姐說....你還真老實吔


哈哈哈~~~~  真的,我的頭腦不是用來記謊言的,所以還是誠實的好


大姐姐說....那阿媽知道是跟我一起去的嗎


我說,當然


哈哈哈~~~~ 大姐姐說,A害,這陣子不要回阿媽家了啦


回到阿媽家接阿謙,發現袋子裏沒有吸鼻器


雖然看起來好像沒有流了,可是帶在身邊也比較方便


但因為阿媽在生氣,我也不敢打去再說什麼,只問一下流鼻涕的情形有沒有好一點


阿媽說沒什麼流了,只要謙不哭


到家時聽到謙很明顯的有鼻涕在鼻腔裏,怎麼辦???


一開始用棉花棒,但她很不爽,又怕她一不爽又哭,那鼻涕更多


結果....黑肉說,交給他


他用他阿媽教的撇部


請看VCR



真的有效哦~


而且她都不生氣不拒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re-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