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時,五姨爹約我們隔天去二姨家玩,但因為黑肉生病不舒服,所以沒想去...(可是我超想的)  隔天一早起來,看到黑肉精神還不錯,就問他要不要去啊,如果不舒服....你就在家休息,我帶謙謙去.  哈哈哈...夠婉轉了吧. 


這次去台南西港的成員有阿媽,五姨爹,千惠姐姐,廷維戈戈,黑肉,謙謙還有我.  人數算是很少的一次.  因為三姨跟五姨去聽演講了.  去二姨家我們最愛的活動是烤桶子雞,超好吃的.  大家吃完中餐後就在旁邊聊天,等著第一隻桶子雞好.  這中間,小孩子們去打棒球.  謙謙可沒閒著.  她今天的可是捕手之一呢~



現在是西瓜的盛產時期,所以一定要吃西瓜的.  今年的西瓜便宜又超甜.  看看謙謙吃西瓜的樣子,就知道有多好吃了.



看到大家猛吃,謙謙食慾大開



這是第一次拍到她的小肚肚,超可愛的.



她穿的褲子已經是最小號的,但還是橕不起來.  只能說她有個小蠻腰啊~  二姨說,要不是還有穿尿布,恐怕褲子會直接掉下去.  哈哈哈


千恵姐姐拿來五姨要給謙的小叮噹貼紙跟貼紙收集簿.  小叮噹是謙的最愛,現在的她很愛撕貼紙,所以可以重複貼跟撕,正好滿足了她.  超開心的~



謙謙真的很幸褔,大家都那麼愛她


現在幫她留住每一個幸褔的回憶,不曉得她自己長大之後能記得多少


像我...對小時候的回憶是從幼稚園開始吔


好晚哦....頭腦真不好


我想跟黑肉說....記憶不好是因為我的頭腦不是用來記這個的


沒辦法,他超會記一些543的東西


而我總會記錯男主角,偏偏記性不好又愛提.....A害


哈哈哈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re-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