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其實中午時黑肉就去看醫生了,因為喉嚨很痛


所以我們本打算下午就待在家睡個午覺


可是.....這個裝了金頂電池的阿謙


跟她在床上奮鬥了3小時


不睡就是不睡


搞到我火氣都上來了


要知道,人在想睡又不能睡時....是一大折磨啊


所以我和黑肉都放棄,出門去走走吧


我們開車去澄清湖旁的麥當勞吃薯條,麥克雞塊跟可樂


其實去麥當勞的用意是想讓謙溜滑梯的


偏偏那家的設施都超大


根本就不是給110公分以下的小朋友玩


謙謙都80公分了,連爬都爬不上去


所以謙謙只好在旁邊吃薯條看人家玩


幸好她不吵....呵呵


吃完之後我們去隔壁的溼地公園走走



ㄟ~~  黑肉的臉怎麼這麼不清楚啊??  可不是我故意的哦



那天真是奇怪,拍到的照片都是不清楚的


是不是要換相機了啊?


如果要買,我要買Sony


因為看來看去,Sony拍出來的效果最好


紅就是紅,藍就是藍,綠就是綠


我覺得我最近一直在變吔


開始回憶以前的一些事情


然後拍照片也愛拍背影


倒不是正面不能看


而是背影的照片都好有故事哦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re-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