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樣的標題,大家一定聯想到什麼氣質啦,脾氣啦,聰明啦.....之類的,但我要說的是跟吃有關的哦.


我懷謙謙的時候,幾乎每個月都會去吃一次麻辣火鍋,雖然醫生說....不要太常吃,會上火.  但這是我的最愛吔,一個月一次還好吧.....  黑肉當然會陪我吃,一開始我們有降低標準,從小辣開始,但每次吃沒2口就請服務人員來加辣.  還是中辣好吃啦~


結果,前幾天小倢寄淡水的蝦餅跟鐵蛋來,大姐姐就想著要讓謙謙試試原味蝦餅.  雖是原味,可是會辣的喲.  昨天回去打開拿一小片給謙謙吃,連水都幫她傳好了,就等她吃一口......看她吃辣的表情.....然後要水....



沒想到謙謙竟然一片接一片



水?  只是擺著好看


阿媽走過來也吃了一片,會辣ㄟ ...  可是謙謙很愛,沒反應吔!  真是太神奇了.  我想,就像之前Discovery說的一樣,媽媽吃什麼,羊水也會跟著改變味道.  所以謙謙以後也會愛吃麻辣火鍋的啦~ 太讚了,以後她長大也可以約我吃.  哈哈哈


謙謙吃東西時也很忙,忙著走來走去.  走去舅舅房間拿筆出來要畫,大姐姐就撕了一張日曆紙.  雖然謙謙可以握筆,但還沒有很大的力氣,而且握筆姿勢也不正確.  所以我就拿起她的筆畫了一支魚.  之後又再畫了一隻MOMO蟲,但沒有塗顏色,結果謙謙認不出來.


真的要這樣嗎?  人家我畫的很用心吔,而且相似度95%只差沒有顏色而已,所以馬上去阿公房間找螢光筆,果然一塗就知道是MOMO了.  叫的可親切的咧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re-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