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14是黑肉的生日,一早黑肉就出門去巡他的菜園了,而我們都在家賴床,等著早餐回來.  那天天氣突然轉冷,所以黑肉很好心的買了魚回來煮魚湯給我們吃.  不過,整晚沒睡好的我,根本就不想起來,黑肉就將謙謙抱去餵吃魚湯.


是什麼魚咧?  我也不會說,但魚刺是真的不多啦.  這是後來我們看完醫生回來吃剩下的魚湯時,我的心得.  但偏偏沒什麼魚刺的魚,也能讓謙謙吃到一根.  那麼你現在能了解為什麼一根魚刺要100元了吧!  沒錯,就是耳鼻喉科的掛號費.  哈哈哈


當黑肉抱著阿謙衝進房間跟我要謙謙的健保卡時,本來在懶床的我完全清醒.  為什麼要健保卡?  卡魚刺?  我的天啊....  腦中閃過好多問題,魚刺卡哪裏?  看醫生時要謙謙張口都不大可能,如何夾魚刺?  要麻醉嗎?  這麼小的小孩怎麼麻醉?  吼~  這麼多的問號....  但更終還是那句話,幸好不是我餵的,要不然一定會被黑內罵到臭頭.  人都是這樣,要是自己用的就惦惦....要是別人用的就碎碎唸個不停.


在往診所的途中,黑肉還一直要我給謙謙吃乳酸片,只為了確定真的有魚刺.  我說,你是沒被魚刺哽過嗎?  連吞口水都會痛,你還叫她叫乳酸片.   結果謙謙要喝ㄋㄟㄋㄟ,為了安撫她,就讓她吸一下,但謙謙都沒有很痛苦的樣子吔?  真的有魚刺嗎?  可是眼框真的紅紅的,鼻水也都掛在鼻孔...可憐的傢伙.  既然喝ㄋㄟㄋㄟ都不會痛,那麼就給個乳酸片吧.  結果....你可以看到那是痛苦的吃著乳酸片...因為她的樣子就是很痛苦.  後來還是請她吐出來,我想,真的不舒服,要不然平常要她吐出來她才不要咧.


到了診所,黑肉超心急的,還沒掛號就急著抱謙謙給醫生看.  只見那醫生一付很從容的樣子,叫你先掛號再說.  掛完號,醫生請黑肉抱著謙謙坐好,把她的腳夾住,手抱住,拿那個看喉嚨的及一個夾子,輕輕鬆鬆就把1.2公分的魚刺給夾出來了.   醫生還說,怎麼給那麼小的孩子吃魚咧?  咦?  不小了吧?  應該是說大人要小心才對啊?  不然....要等到何時才可以開始吃魚呢?  連大人吃都會不小心吃進魚刺的. 


在旁邊看醫生幫謙謙夾魚刺時,超想拍這一幕的,但怕醫生說.....都什麼時候了,還在拍~  唉.... 要是大姐姐在,她一定會拍的啦.  那麼,這個初體驗就有照片紀錄了.  真是可惜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re-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