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阿媽家一樓的鐵門上看到這張寶龍里睦鄰文康活動通知,我跟阿媽說,去報名吧!我們家隨便找也有4個人可以組成一隊,阿媽說我也不要咧,我腳痛腰痛怎麼打。



可是等到下班回去,就看到阿公興緻高昂的說,我們來參加好不好?我說好啊,阿公提的,阿媽竟然就不反對了,真是不公平。我約三姨一起來比,但怕當天來不及,所以要找大姐姐先去,平常一堆人,但那一天就偏偏都有事,所以三姨爹先去充數,幸好我及時趕到。



趁著主辦單位講解時,我看了一下名單,哇塞賽~報名的人還真多啊,而且很多是上了年紀的阿公阿媽喲!我們這些年輕人還真是不好意思咧!很多人都是第一次,不像我們家早在10幾年前就玩瘋了,所以三姨還去旁邊技術指導一下。



待會兒三姨要是洗水溝,就糗大囉~  我們家可都是姿勢一百,技術看人看心情看運氣,但要是有賭錢,那可是殺氣十足啊!看著大家在那邊討論,阿謙也跟著湊熱鬧。


比賽即將開始,這主辦單位還真用心,先帶大家做暖身操,不過阿謙就像不關她的事一樣,在旁欣賞。



開始囉! 阿公是先發,阿公的打球姿勢很可愛,球丟出去後,總是一副要跌倒的樣子,但從沒跌倒過。



附上阿公打球的影音版,不錯咧。。。9支球瓶倒了。



再來是我家那個腳痛腰痛的阿媽,姿勢也是幾百分A~



阿媽都慢動作的,但命中率也是不錯的,請看VCR



阿媽的背影很年輕吼~要不是那衣服我認的出來,我還以為是我咧。


再來當然要拍一下自己,只不過沒有人幫我拍影片,沒能讓大家看看什麼叫PRO級的。哈哈哈~想當初,穿短裙也照打不誤呢!



再來是三姨的打球影片



有沒有注意到左下角一隻手一直在技術指導?那是我家可愛的阿公啦!說了一手好球!


比賽的過程不只好玩也很拼的,因為有好多獎項,我們很認真的!看是幸運數字啦,單局男女最高分,連3支全倒的火雞獎!黑肉雖然一副不在意,但一到登記成績時,他總是第一個去看。





看到螢幕上第一人的連3支全倒了嗎?那是阿公打出來的哦!



阿謙小幫手,在一旁很認真的幫忙擦球。



比賽到了尾聲,給大家看一下成績吧!



這可是歷史的鏡頭呢!因為成績超爛,可是還領了一堆獎回來。首先是火雞獎,阿公跟我各一次。



再來是單局最高分,你看看你看看,我打156跟141都是女子單局最高,但一人僅能領一次,所以第二次要讓賢,不過還是讓給自己人,讓打122的三姨拿走



還有前12名獎。我拿第3,阿公拿第8而三姨拿第12。



前12名的獎品不錯哦,是排汗衫一件,讓三姨撿到了。



其它的獎項不是衛生紙就是洗衣精,超實用的。都是做環保換回來的,這個里長真的很棒,很會辦活動,而且不會私用,所以每次都當選!我超想搬來這一里的。


別以為這樣就沒了,年滿65歲的還有鼔勵獎



要走之前,每個人還可以領餐盒,此外,一開始還有運動飲料跟毛巾,怎樣~~是不是超讚的?


回家的路上我開車,黑肉跟阿謙已經睡翻了。


奇怪~~明明比賽的人是我,怎麼你們2個都比我累啊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re-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