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六去了高雄市的婦幼館,所以,這星期改去高雄縣的婦幼館.  憑著印象中的位置,準確的找到了婦幼館.  這個婦幼館真的是很大呀.  比高雄的好玩多了.


裏面有3間0~6歲的遊樂間,其中一間要辦會員證.  懶得再下樓的我,先玩那2間不要求會員證的遊樂間.  有好多好多玩具,而且都很適合謙謙玩



翻板子



插蠟燭



串珠珠.  這個串珠珠是我今年過年時想買的教具之一,但大姐姐說我太心急了.  所以我就沒買.  前陣子想買,但一直沒找時間去,來到這我發現,可以去手工藝品店買木頭的大珠珠回去穿就好.  省很多又可以裝飾.  這主意不錯



也可以在手工藝品店買到大紐扣,然後穿洞.  各色的紐扣,還可以分類.  真的太棒了. 



這是謙謙串的哦.  起個頭她就知道如何操作,玩的很開心. 



還有洞洞的木板,可以把手指穿過去,變成大象的鼻子



變成小免子的手



套圈圈



滾球.  一投下去,馬上蹲下去等球





在外面還有一個麥當勞叔叔.  阿謙都叫他麥~勞叔叔.


在這裏還有2間圖書館,雖不是很大,但也有很多書可借.  所以我們也借了書回家看.  下次有空再去那間需要會員證的遊樂間,看看裏面還有什麼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re-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