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到9月份的巧虎幼幼版囉~  在謙謙還沒有1歲時,我就開始訂巧虎.  很多家長都會擔心,怕孩子一看電視,以後對於靜態的學習就沒那麼有興趣.   我也有這樣想過,特別是在看了相關的報導.  但又看了巧虎的簡介,17分鐘的影片,應該還好,不致於造成那麼大的影響吧.  所以就訂了. 



這一年,我很明顯的看到謙謙的學習,特別是在唱歌方面.  每次一上車就要求聽MOMO,但放巧虎的歌她也很愛.  所以,她聽的這一年,我也跟著聽一起學.  於是,上下班時,我們可以一起唱巧虎的歌.  有一陣子,阿謙只愛獨唱.  所以,只要別人一起唱,她就喊"賣賣賣賣....."  沒錯,就是不要.  現在可以跟她一起唱,不會反對了,但偶而還是會啦~  會唱很多很多巧虎的歌哦,阿媽說,以後當歌星好了.  Oh...yes.  Jolin第二嗎?  太讚了!



9月的巧虎,幼幼版的第一本,介紹的是巧虎的小花妹妹.  哈哈哈....  雖然還沒打算再生一個,但看阿謙玩小花妹妹,真的是可愛極了.  餵ㄋㄟㄋㄟ,吃餅干,幫忙洗澡,脫尿布.  我相信謙謙一定會是個很棒的姐姐.  不過,小貝比目前不在計畫內,就抱抱小花妹妹過過癮就好啦~



老實說,我比阿謙還期待收到巧虎.  不只是想看看新的內容是什麼,更重要的是美工的部份.  剪剪貼貼,超好玩的.  只要是拼貼要用到雙面膠的部份,就是我的工作.  剩下貼貼紙的部份,就是謙謙的工作.  所以,一收到巧虎,我就開始做美勞,黑肉看到都說,真不知道是訂給誰啊.



其實,學習這種東西,真的還是要陪著一起看,一起作,一起讀.  如果只是把東西丟給小孩,而不陪她玩,那麼再好的學習工具充其量只是玩具而已.  不會從中學習到新的東西.  謙謙現在可以學的還好多,要學的也好多.  時間真的是好少啊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re-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