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阿謙很愛畫畫.  一看到筆就會要紙說畫畫.  目前在握筆階段,而畫出來的畫都是好多好多小圈圈.  不止自己畫,還要媽媽一起.  於是乎,一張小小紙,就充滿許多有趣的東西



這一片幾乎都是謙謙畫的.  到處都可以看到小小的圈圈



這是我畫的.  一邊畫一邊問她這是什麼.  裏面的小女生就是我筆下的謙謙.  哈哈哈....一點都不像,只有我自己知道這是謙謙.  大部份的東西,謙謙都有猜出來.  唯一猜不出來的竟然是她的最愛.....小叮噹.  一直說是青蛙.  所以我畫完馬上補上藍色,這樣就知道是A夢了吧.  錯錯錯....還是說青蛙.  害我馬上重畫一隻青蛙在旁邊.  不過,自己畫完之後,真的完全同意阿謙的看法,因為那根本就是穿著帽T的青蛙呀~



趴著很自在的畫畫的阿謙



左右開攻的阿謙



畫畫完,我們在家玩一下積木,但阿謙卻對那個泡棉更有興趣.  簡直是阿媽的小孩,因為阿媽一拿到泡棉也是很認真的在壓.



星期日傍晚下起大雷雨.  膽小的阿謙一聽到打雷聲,沒命的往黑肉那邊衝. 


整個人就是巴著人家不放.  就怕打雷聲啦~


今晚還有一個小插曲.  晚上回婆婆家吃飯,正好大姑的女兒佐佐也在.  佐佐只小阿謙4個月,但體重只輕1公斤.  阿謙這個小38,總愛摸摸人家抱抱人家.  嘴裏吃著一小塊茶葉鵝蛋的她,在硬抱佐佐不小心重心不平衡之下,2個人都往阿謙都一面倒.  所以阿謙小小的撞到後腦勻一下.  惜皮的她開始大哭,因此嘴裏的那一小塊蛋白竟噎到,臉有點慘白.  我一看到馬上將她倒頭栽拍背.  黑肉嚇死了.  吼~  我也很怕,要不是阿謙曾給我這種震憾教育過,我還真是不知所措.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re-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